Call us: +65 62512815

五粮液

五粮液用小麦、大米、玉米、高粱、糯米5种粮食发酵酿制而成,在中国浓香型酒中独树一帜。宋代宜宾姚氏家族私坊酿制,采用大豆、大米、高粱、糯米、荞子五种粮食酿造的“姚子雪曲”是五粮液最成熟的雏形。公元1368年,宜宾人陈氏继承了姚氏产业,总结出陈氏秘方,时称“杂粮酒”,后由晚清举人杨惠泉改名为“五粮液”。现在五粮液由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酿制。

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总部

五粮液以“包包曲”为动力,经陈年老窖发酵,长年陈酿,精心勾兑而成。以香气悠久、入口甘美的独特风格闻名于世,以独有的自然生态环境、638年的明代古窖、五种粮食配方、酿造工艺、中庸品质、“十里酒城”等六大优势,成为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珍品。

口感味道

五粮液在中国市场中占非常重要的地位,是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,她以高粱、大米、糯米、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,以”包包曲”为动力,经陈年老窖发酵,长年陈酿,精心勾兑而成。她以”香气悠久、味醇厚、入口甘美、入喉净爽、各味谐调、恰到好处、酒味全面”的独特风格闻名于世,常用作喜庆宴会及馈赠亲友的热门选择。

商标

五粮液酒标志图片大圆表示地球,表示产品定要覆盖全球市场.五条呈上升趋势有动感的线汇集到一点的线表示五种原料(粮食)升华成了五粮液.同时也表示酒厂蒸蒸日上的态势。两个同心圆表示在东西南北的职工同心同德.中心小圆中的W表示五粮液和酒厂永远在职工心中。